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蒼冥戟 5



博客來書籍館;蒼冥戟 5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37830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蒼冥戟 5

作者:宴平樂 出版社:大翼文化 出版日期:2012年03月12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974729 裝訂:平裝

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蒼冥戟 5

top 「人中呂布,馬中赤兔!」當英氣非凡的歷史名將穿越了時空來到了靈武大陸……勇闖永山關,計收永平城,沒想到……聰明反被聰明誤!身中水仙花奇毒的雲璃,為尋解毒奇方而前往中州大陸!呂布穿越時空到一個戰亂中的異世大陸。大陸上的人們以自身體內靈魂所能凝結而成的武器做攻擊,簡稱靈武。在靈武大陸,呂布的新名字叫做雲璃。穿越時空跟隨呂布而來的方天畫戟,經過異世大陸的重新鑑靈之後,有一個新名字,就叫做蒼冥戟。襲狼樓、復水音,為平定南疆四都,雲璃接著就是要收了牛鋒的永平城。誰知搞定了國事還得要安撫女兒家們的心事。不願見到孤心比自己早入雲璃家門的白月,居然在孤心與雲璃大婚當日,易容成雲璃的樣子帶兵出征,這下原本計劃好的都給破壞了。心裡又氣又擔心的雲璃,這次終於搬出了「家法」來整治這個任性嬌蠻的小妮子!要收永平城,首要就是先打下有天然屏障之稱的永山關,但鎮守在永山關的,可是牛鋒座下第一名將──孟飛。只見舞著斬馬刀的孟飛也不是省油的燈,南璃七將中的羽燄一馬當先,提著紅纓槍上陣,戰況打得是難分難捨……另一方面,用易容術詭計扮成牛鋒樣子的雲璃,在永平城內遇見了當年搭救的少女──五兒。不料抵擋不住誘惑的雲璃這次不但誤了大事,還身中了天下無解奇毒,就算吃了延毒金丹也只能再撐一年壽命。連天下神醫蝶姬都無解的水仙花毒,傳聞與中州霸主的「幻家」有點關係,為了活命,一行人只得冒險前往中州大陸……本書特色用幽默輕鬆的語調詮釋出氣勢磅礡的故事內容。頗負盛名的呂布是戰國時代的名將,當他穿越時空後,又將跟方天畫戟轉變而來的「靈武」──蒼冥戟,闖出怎麼樣的一段冒險呢?作者簡介宴平樂從國二動筆寫下第一篇小說之後就再也停不下來,雖然念的是電機工程系、雖然出社會之後的工作是保險業務員,但是繞了一大圈現在卻專職寫小說。這樣算夢想成真嗎?橫跨了工科、商科、文科之後,現在赫然發現原來夢想早在最初的時候就開始編織,只是那時候的我還沒有正面跟夢想對決的勇氣,後來提筆跟夢想廝殺之後才赫然發現,當我血淋淋的躺戰場上的同時,數萬字的文字屍體也已經趴在我身旁,就算我打不過夢想,至少我可以跟他同歸於盡,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啦!寫天行眾的時候網友都叫我樂喵、簽約了之後主編叫我阿樂、結果現在網友變成叫我樂爺,其實不管要叫我樂什麼,只要大家快樂就好。從前我念的地理都變成了歷史、從前我念的歷史都變成了小說,所以我現在寫的不是小說,而是歷史,哇哈哈哈。我只是一個喜歡自HIGH,喜歡看故事、喜歡說故事、喜歡寫故事的男孩,鏘鏘鏘,所以希望我寫出來的所有「歷史故事」你們都會喜歡。僅以此篇「歷史」,獻給所有愛看異世文的讀者,還有永遠的「天蒼烈雪寒飛箭」。《2010鮮網百萬徵文》「奇幻類&耽美BL」聯合徵文比賽第二名得主。

民間二胎房貸合法嗎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37830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go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