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我喜歡髒東西



博客來書籍館;我喜歡髒東西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48192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我喜歡髒東西

作者:河(女正)我 譯者:徐若英 出版社:圓神 出版日期:2006年11月30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1331697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我喜歡髒東西

top 嗆辣大膽得令你瞠目細膩古怪得令你爆笑你可以叫她怪女生、死三八,但她絕對不平凡。喜愛髒東西,喜愛面對真實的人生!超人氣DJ&作家河姃我,用獨特坦率的眼睛,幽默辛辣的筆調,掀開不該隱瞞的生活真實面!這件事情是我在泰國旅遊時發生的。大部分的百貨公司幾乎都提供衛生紙,可是我那天去的車站洗手間裡卻偏偏沒有衛生紙,也沒有沖洗用水管。糗的是已經有長約2cm的大便探出了頭,我才發現沒有衛生紙可以用。……後來,我斷然決定使用以前耍過的那一招──「大便回抽術」。使盡力氣把大便往外推固然是很艱鉅的工作,然而,把快要大出來的便便重新抽回去,大概需要多3倍的力氣才辦得到……如果你也曾有過這樣的經驗,一定能體會我的感受。你知道當時我有多緊張嗎?還以為自己再也離不開那間廁所了。大便卡在屁眼,怎麼樣都不肯撤退,好像在示威似的,也像是在抗議著寧可斷掉,也不願縮回去。一個人的言行或是舉止不也是這樣?話一旦說出口,即使覺得不妥也已是覆水難收了。收拾善後,總是需要付出比當初更多的力氣和心力。對吧?韓國讀者熱烈迴響:★每當我翻閱這本書的時候,我會覺得這個作者真的是有一點率直過了頭,令我懷疑作者本人大概是「很厚臉皮」的人。可是也不知道是怎麼了?我很喜歡這些故事,由衷的認為這本書實在是太有趣了。而且,每看完一則故事,我的心頭都會感到一陣莫名的暢快。真是不可思議,《我喜歡髒東西》就是這樣的一本書。★看的時候捧腹大笑,合上書本之後,心底卻油然而生一股莫名的暖意。(歌手朴廷兒)韓國媒體名人站台推薦有些人覺得人生糾結難理。而在糾結的人生中,理當盡可能讓自己置身事外才是明智之舉,不過,她,就是這麼不一樣。敢直言不諱說自己就是喜歡這樣的人生,她的直率令我羨慕。——廣播人朴美善真希望可以闖進姃我那無厘頭卻又深奧的腦袋裡,盡情的遊歷一番。——廣播人表仁奉從聖約瑟往奧克蘭的路上,沿路盡是一大片的洋蔥田。搭車行駛了一個小時,仍是一望無際的洋?田。當時還因為眼睛受不了迎風而來的辛辣洋?味而關上了車窗。河姃我,她的文章散發著如同我記憶裡那股濃郁的洋?味,辛辣且夠味。——廣播製作人區子亨一針見血的想像力,還原真實!這本書是大家必讀之作,將是另類的自我療癒法。——SBS導播 南忠權每當播報令人沮喪又悶到不行的新聞,或是偶爾在廣播這行業迷失自我的時候,我會去找姃我一起消磨時間!她那直率的個性是我的一處逃生口。——SBS主播劉永美作者簡介河(女正)我漢陽大學廣播學系畢業,就學期間自認廣播方面沒有過人的才能而過了一段慘綠歲月。大學4年愛上了杯中物,一次長痔瘡的經驗,讓她的人生從此變成了黑白。糊里糊塗混到大學畢業,覺得浪費了老爸老媽的辛苦錢而深感罪惡,索性躲在家裡鎮日無所事事,找不到人生目標。為了多少有一點收入,本來想利用自己天生開朗的個性和還不錯的外型,還有那自認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,去當個藝人什麼的,不料周遭親朋好友竟熱血沸騰的攔阻,只好再次迷失人生方向,躲回低潮期。目前總算找到了一絲光明,成了快樂的廣播DJ。不過,仍舊保有可愛的特質。譯者簡介徐若英◎目前專事翻譯工作。◎譯有《兒童腦呼吸》《別笑!我是英文單字書》《與腦對話》《在小吃店遇見凱因斯》等。◎alie.hsu@msa.hinet.net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48192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網路行銷公司

魚鬆






房屋貸款率利試算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go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